Cheston

我要永远活在有你的那个夏季.

王源×你 海边烟花

这几年你天天待在家里,都快无聊死了,王源这几天也没什么行程,你们就宅在家里一起研究厨艺,他给你弹琴,你们一起唱歌,过的贼惬意。


你趴在床上玩手机,嘴里含着棒棒糖,脚在空中摇晃,哼着王源的《天亮一起追太阳》。



天亮一起去追太阳


睡到天黑 再出发


别人看我都像傻瓜


我也不觉得尴尬


天亮和我去追太阳


想做什么就做呀

...



你刷dy刷到了王源《四百击》的MV视频,你就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,说干咱就干,于是你就扯着嗓子喊在客厅喂猫的王源。


“源儿!源源!”


“哎!怎么了宝宝~” 王源听见你喊他,以为你又要吃水果吃零食了。


“不行奥,马上吃饭了,不能再吃零食了,不然你饭吃不下了...”


什么嘛,人家哪里就是为了吃零食。


“哎呀我才不是为了吃零食呢...我想去海边~还想放烟花~”


“我的小祖宗哟,怎么就想去海边了?”王源喂完猫就走进了房间坐到你旁边,把你搂进他怀里。


你躺在他怀里,含着棒棒糖口齿不清地说着。


“我看到你粉丝安利你的视频唠,是《四百击》的MV。”


“我想去海边嘛~这几天不是没行程嘛,烟花超好看的!实在不行就买一束束小的的仙女棒嘛,好不好嘛~王源哥哥~”


你最清楚王源是抵不住撒娇的了,王源每次不答应你的事,你只要撒娇,不管是什么事他都答应你。


王源一见你撒娇,立马抵不住了,无奈又宠溺地笑了笑,摸摸你的头。


“好好好,带你去~那先吃饭好不好啊,我爱撒娇的小女朋友?”


“好!!今天吃...”你见他同意了,立马从他怀里跳脱出来,冲向吃饭厅。


“你慢点,拖鞋不防滑,再给你摔着,海边都去不了了...”


...



“哇!好好看啊宝宝!你看远处的落日!正好是有点破晓色哎!”


你扯了扯王源的白衬衫袖子,因为粉丝们说最喜欢王源穿白衬衫,所以他基本上都穿白衬衫,这点你倒也没吃醋,毕竟你也很喜欢他穿白衬衫的样子,真的很少年感!!!


下车之后,你们走在海边吹着海风,好不惬意,王源的衬衫被风吹动,他张开手臂拥抱海风,此时你在无声中抓拍了一张。


“咔嚓!”


啊哦...忘记关声音了...


“肖糖媛!你偷拍我!!”王源听见了相机的声音,立马向你跑来,你一溜烟就跑开了。


两个人的笑声渐渐融入了大海的声音...



...


“哇!好好看啊!!”你坐在自己带过来的小板凳上,看着烟花一簇一簇地冲向黑漆漆的天空,在空中绽放。


烟花的美丽,就在于它绽放的那一瞬间,美丽是转瞬即逝的,而你也常常希望自己的生活里充满“烟花”,不在于它的转瞬即逝,而是你永远会期待绽放的下一秒是什么样的。


王源点燃了烟花了,朝你走了过来,你的目光从烟花上移到了面前向你走过来的少年身上。


他就像神明,带着光,走近了你,走进了你的生活。


你冲上去,抱住了他。


“我好爱你,王源。”


他搂着你穿着缎面吊带裙的腰,下巴靠在的你的肩膀里,在你耳边轻声说了句。


“我也好爱你好爱你...”


虽然你们也谈了这么久恋爱,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觉,甚至不在彼此身边,打视频电话也会说“我爱你”,可此刻的表白,还是让你忍不住流泪。



“你会离开我嘛...”


果然,女孩子都会问这种“幼稚”的问题,但他也总是会不厌其烦,温柔的回答你。


“不会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,我不需要你做什么,你只需要陪在我身边,发生什么事情我来抗我就好...”


“...”


你永远都会在王源的温柔里沉溺...


你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少年,虽然天天都看,但是此刻你觉得他无比的好看。


你忍不住微微闭上眼睛,踮起脚尖亲吻上去,他弯下腰,抱着你亲吻...


情到深处,你抬起穿着高跟鞋的脚,两个人的影子被烟花照耀在在沙滩上,越拉越长,显得浪漫又美丽...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